close

介紹了幾部中國武術的電影觀後感心得
都獲得很好的成績(謝謝大家~)
但是本人現在遇到了一個有點嚴重的問題
就是.......已經想不出要寫啥麼主題了ㄚㄚㄚㄚㄚㄚㄚ~
寫其他的武術的話,怕一弄不好可是會遭受無情的炮火猛烈進攻啊~
不過就在剛剛,我想到了一個應該不錯、又可以再度吸引很多人關注的電影觀後感!!!!
就是這一部------「空手道美少女」~~!!!!!!!!!


當初是在網路影片的網站上看到這部片子
雖然我是學中國武術的
對空手道印象不太熟
但是.......!!!!!

這個女主角...........也太正了吧~
所以在這要樣的好奇心驅使之下(才怪,你是想看正妹吧 XD)
我就看了這部電影
發覺除了人正之外(喂!!!!(打)),其實這部電影的劇情也是相當不錯的呢  0 0


在發表這部電影的觀後感之前
請容我介紹介紹這位女主角
她的名字叫做武田梨奈
是日本神奈川縣人
是演員、也是歌手



十歲的時候開始練習空手道(哇,筆者本人小六的時候才開始學中國武術ㄋㄟ0 0)
並且已經被琉球少林寺流空手道月心會評定為空手道「黑帶」二段 (等級頗高的咧 0 0)
多次參加「日本國全國防具空手道連盟」。(這代表她不只是一個純演員,而是一個實力不容小覷的高手呢 XD)
2008年,她出演電影「少林少女」(這部也挺好看的 XD),正式進入演藝圈
然後2009年出演「高踢少女」
後來在2013年4月榮獲「日本演員聯合會女演員獎」
我認為算是成績相當不錯 :"D


 


 


好了!!!!!! X"D
該是講講這電影的時候了(別再花癡了 X"D)
這部電影的情節算是相當簡單
就是一對姊妹在空手道高手父親的教導下習練空手道
但是在這時候壞人侵入他們的道場,殺死了他們的父親、奪走道場並擄走姐姐紅彩夏的妹妹
幾年後,用高中生身分隱藏自己身世的她在一次圖書館襲擊事件中
情急之下顯露了身手,因而邪惡集團發現自己真實的身分
在同時,她也找到妹妹的下落
但她妹妹竟然成為邪惡集團的殺手




 



為了帶回失散的妹妹和幫父親報仇
彩夏決­定前往惡勢力集團決一勝負...

這部日本的動作片
是相當典型用日本特攝動作片的形式去拍的
裡面用了不少的CG特效、動畫
以及演員精湛的空手道技巧
讓這部片子的美女演員不會只是片中的花瓶
更讓其美貌和功夫技能有充分發揮的空間
所以我認為這是部男生女生都很愛看的動作片!



這部我自己認為只不是只是個讓美女美美出場的電影
而是讓美女們有特別的技能(空手道)
讓這個武術有充分的發揮
也讓動作畫面更美、更好看
所以這部片讓我印象深刻
 

呵呵呵
這部片的觀後感可能會有人質疑
怎麼這麼簡單就講完了
但我覺得好片就是要言簡意賅地說完
拖太長代表身為中文系學生
文字遣辭用句能力有待加強
另外就是,真的,這部片真的太吸引我了
所以廢話也就不需要多說了 XD

arrow
arrow

    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